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[轉貼]「創作者職業工會」創作者 組工會 要保障

「創作者職業工會」加入1122〈日〉 秋鬥再起,即刻報名!

1031後,「創作者職業工會」籌委會尚未能見到勞委會主管,為增加對政府的壓力,也為了擴大社會對創作者問題的關心,籌委會決定參加「1122秋鬥再起」,與其他社運團體一起走上街!
我們向大會提供了一頭火牛〈在郭弘坤、小武鼎力相助下已經製作完成〉,各團體的訴求〈寫在紅紙上〉,由火牛一個點一個點接龍起來,牛尾的火大會越接越長,在中正一分局的抗議點,當我上台請大家發聲鼓譟,請參加「創作者職業工會」這次上街的全體朋友,會同其他訴求團體〈每團體責派五至六人,共約三十人〉,把牛尾上匯集的紅紙〈訴求火〉一起朝行政院方向射發。

遊行中,「創作者職業工會」籌委會請諸位協助高舉1031所用 創作者 組工會 要保障 黃底黑字標語 ,護牛前進,一路拉起越來越長的牛尾。

附件是秋鬥的文宣,秋鬥路線由行政院原委會→勞委會→衛生署→中正一分局〈行政院對面〉→凱道〈總統府前〉,集合時間:11/22 12:00 行政院原委會〈重慶北路二段172號 保安重慶路口 近雙連捷運站〉,預計四點抵達凱道。

要參加這次上街的朋友即刻報名:「創作者職業工會」籌備會 湯皇珍 0937-046991、Alison 0921-891385、朱維立 0981-238732、曹盛淵 0983-803 90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