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[樂生]12/27(六)下午三點 929志寧開唱+流浪神狗人特映








2008年12月20日,「樂生活文化聚落」在社會各界的矚目下正式開幕了。然而這個新生的聚落必須面對的,就是恍若監獄的圍籬與被強制剪斷的水電,意圖阻斷它發芽茁壯的可能。

因為不願看到這樣的光景,929樂團的主唱志寧主動來到架下圍籬的樂生開唱,讓他溫暖的歌聲唱開樂生圍籬藝術節的序幕。

就在同一天下午,「流浪神狗人」的導演陳芯宜也讓這部令人驚豔的國片重新回到它的拍攝地──樂生院來放映,讓電影內外的場景交疊,讓觀眾重新看見樂生的美麗。

在台北城裡,只要付錢,你隨處可得昂貴的演唱會與首輪電影。但在樂生院,我們並不貪圖你的鈔票,永遠在這裡等你一起度過最理想的午後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ppylosheng/9631996

12/24(三)下午14:30樂生公聽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