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[三鶯活動]三鶯部落自救會抗爭尾牙

【誠摰邀請】2009.1.17三鶯部落自救會抗爭尾牙

經過幾個星期的密集準備,三鶯部落自救會精心籌劃的抗爭尾牙,即將在2009.1.17下午3點準時登場。屆時我們除了會提供免費的部落晚餐及營火晚會,也有各式熱鬧緊湊的精采表演。目前除了由族人組成的「三鶯樂團」之外,還有大學原住民社團、溪洲部落樂團的表演,另外包括「圖騰樂團」的主唱 Suming、「農村武裝青年」、「黑手那卡西」、「拷秋勤」以及「929」樂團主唱吳志寧,創作歌手阿焙等人,也都將到場獻聲相挺。

在這些精采的表演過程中,我們也將穿插來自各界捐贈的義賣及競拍。在此感謝包括侯孝賢導演、魏德聖導演、朱天心女士、林正盛導演、林靖傑導演、馬躍.比吼導演、李香秀導演、陳雪、胡淑雯、張鐵志、馬志翔、Suming、楊儒門……(持續募集中,不及備載請見諒)等人的慷慨相贈。

除了上述知名人士的捐贈物件,我們也歡迎所有支持三鶯部落自救會的朋友,提供各式物品贈予自救會,一本二手書也不嫌少,只要人到場不管出錢還是出物品,我們都將贈送摸彩券乙張,保證通通有獎!

文末的連結為三鶯部落交通方式,除了自行前往的朋友,我們當天也會從下午2點到4點每隔30分鐘,提供三鶯部落——鶯歌火車站的專車接送。另有需要住宿的朋友,可寫信至huizhenh@hotmail.com,留下連絡電話以方便我們統計人數。

更詳細的節目流程將於下週三(2009/1/14)之前公布,敬請期待。
【活動聯絡人】洪鳳琴(三鶯部落自救會發言人)0922-004969江一豪(三鶯部落自救會顧問)0933-016383

沒有留言: